Friday, July 11, 2008

生日的那一天....

二十一年前的七月九日,我在这世上诞生了......

二十一年后的今天,我和朋友们在KLCC里渡过了华人所谓的“少年”的大关....

说真的,不知从何时起,对于生日的感觉只是老了一岁,也没有什么想要去玩的感觉.....

只想和朋友们聚集在一起而已。

这次的生日,很特别,因为他们送了一样很“棒”的礼物。

然而,

让我感动的事情是,芬姐和美萍姐还记得我的生日。很感动。

星期一,当我接到她的电话时,感到很惊讶,怎么她会从新加玻打来?

我说:“芬姐,你最近去了哪里喔,一直没见到你...."

跟她聊了一阵之后,她说她还在做工,只有星期五才能再打给我。

我和她说:”好啊。我等到星期五再和你联络,我会想你滴”
(我跟她都是酱子说话的)

星期一的晚上,另一通电话打来.....

是美萍姐打来的,她说我回柔佛时没去找她,还说我没良心.... -.-

我也答应了会去参加她的婚礼(她说在十月,时间过得真快,哎)。

通话结束之后,我想了很久......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到底是什么???


芬姐和美萍姐是我在三年前左右认识的干姐,

虽然很少见面。可是她们和我之间的情谊确十分深.....

有种想见他们的冲动(好几个月没见她们了).....


在这里,我想说:

有时候,你想念一个人,可是那个人不会对你有任何的挂念。

有时候,有个人在想念你,可是你却对他/她冷淡。

人与人之间,总是存在这样的情况。

连情侣也不例外。

虽然,你对那个你关心的人付出不少,可是他/她不会察觉到。

虽然,有个人一直为你默默的付出,可是你觉得他/她的付出是出于自然或应该的。

只是,你,或者他们值得付出这些吗?

就像你的父母,为你付出了这么多,你有为他们付出多少?

就像你的朋友,为你赴汤蹈火,你有为他们付出过吗?

就像你的爱人,为你奔波劳累,你有为他/她着想过吗?

他们有千百个理由不必关心你,确只有一个理由让他们为你付出。

只因为你是他们关心的人,只因为爱。

他们愿意为你付出那么多,为你做些愚蠢至极的事.....

多关心身边的人,让他们知道在你的心里有着他们的存在。

因为人的心是需要被关怀的。

在这里向生日那天陪同我的朋友 (kok siang, kia sheng , wenqi, shin chan, yu hung,
ming jin, ch'ng tat, weng sheng)说声谢谢。让我渡过了难忘的一天。

也感谢我的朋友及家人记得我的生日。

那天吹蜡烛许愿的时候,我许了三个愿望:

1)希望能讨中cradle

2)希望周围的人都健健康康的生活

3)秘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