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怡保

最近一直在忙着ProDEx和考试,到了现在才有时间把两个星期前的事迹写进blog里.

这次的怡保之旅,是因为要帮我老妹看看金宝的拉曼大学附近的情景.

第一天
时间:晚上七点
地点:怡保
人物:我和ah mok

这次的旅游全是托了ah mok的福,以至于我不必露宿街头.还有一间房间让我住,哇哈哈哈!

Ah mok是我在TARC里一起合作的FYP学生之一,详情会在下一篇ProDEx的文章里透露.

我们从吉隆玻搭了二小时半的巴士才到达怡保,对我而言,怡保是一个还未开发的城镇.
它有着纯扑的乡镇生活,也有着属于新潮的建筑群.在我们到达了之后,就坐者ah mok的车去吃
怡保出名的芽菜鸡.


怡保的芽菜鸡和其他地方不一样,它的豆芽真的是很粗,不像是平时我们所见的芽菜.
它的芽菜鸡味道很特别,比其他地方的还要多些特殊的味道.

第二天

第一天
时间:晚上七点
地点:怡保
人物:我,ah mok,洳如(ah mok女友),湘仪,还有一个忘了....

我们去了怡保的旧街场(old town),去那边尝试了old town的本店的白咖啡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之后,就往拉曼大学出发...
拉曼大学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禁止钓鱼的牌
Photobucket
霹雳洞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极乐洞
极乐洞是让我最惊讶的旅游地点,在经过了一个洞穴的地道之后,进入的是一个十分美丽的自然公园...
洞穴入口
Photobucket
自然公园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豆腐花
Photobucket

待续.....

No comments: